Love Food, Photograph, Travel, Music and Friends.
想要把这里当作手写的从前。

一口气二刷完最好的我们。我还记得小学时候和一个男生做了六年同桌,他成绩不够好,小升初前他说,“你能不能考第二重点,我也努力考第二重点,然后我们还是同桌。”所以你知不知道,这句话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+

是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的台词,情节是狗血又不切实际,而我却哭成傻逼。大概是因为现在的自己也是孤独地在异国他乡,那个如山间清爽的风,如古城温暖的光的人,离我很遥远。

+

狗屁一样又珍贵得要死的青春。— 朴树《狗屁青春》

+

姑娘 断舍离吧

+

最近搬了新家 不变的是陪伴我的字
别忧愁聚散 来自房东的猫的<美好事物>
(好像日推以为我只听民谣和日语了欸

+

讲的就是现在 from Hush《第三人称》

+

才发现很久前的自己写过这么一段话警醒自己。

+

全世界谁倾听我?

+

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吧

+

喜欢的一首粤语歌:唯独你一个是不可取替,是因为没有谁似你这般欣赏我,谁也说不上你一般清楚我。✨

+

我们一生荒芜,但仍然唱歌跳舞庆祝。(窟着牙套的陈粒唱着庆祝都像洒脱般地要跳起来)

+

今天分享一首石川啄木的诗,寂寞的时候尝一首石川啄木吧。他还有一本可爱的 事物的味道我尝得太早了 的诗集。

+

读《月童度河》的时候心最静了,每一章只看一遍都领悟不够。安妮宝贝不是以前的安妮宝贝了,是装满阅历、心静如水的庆山了。

+

薛之谦说他心理不健康,不然就不会写出这样的歌词了诶——特别喜欢这一句,写得真清醒,哀而不伤,简直是现代人交际模式的悲哀哎。

+

蜜蜂demo:有话题的时候认定你是好朋友。

+

你喜欢吃啥 寿司或沙拉 牛排或披萨 麻辣烫吃吗 火锅喜欢吗 我问太多啦。🤕

+

花花真有才 歌词太美妙

+

喜欢是只接受能接受的部分

+

奇葩说里还说了一点 现在的你是你的全部社会关系的总和

+

进退失据 字句来自木遥

+

想要忘记时间的流动

+

© 一只四叶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